商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1-12

2024年1月11日上午,商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教学楼110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开展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商务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丽红同志主持。

首先,李丽红同志紧扣教师党支部主要工作,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重点检视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查摆出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胡延华、李梦溪、吴华长等同志针对支部以及支委的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

接着,各位党员同志紧扣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查摆。

党总支书记吴华长同志作为普通党员认真聆听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发言,并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一是商务学院教师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合理规范,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开展;二是李丽红同志述职中的对问题的查摆以及改进措施帮助全体党员增进了对教师支部党建工作的共识;三是全体党员同志们按照要求从多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后续工作中继续认真对照自身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并深入查摆问题,切实做到正视差距,管理差距,抓好落实。

会议最后,李丽红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填写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