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学生工作专项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学生工作部牵头召开学校“十四五”学生工作专项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网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出席并讲话,“十四五”学生工作专项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黄馥丽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关于“十四五”学生工作专项发展规划编制的工作方案设想,就下一阶段“十四五”规划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规划编制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十四五”专项规划对学校未来学生教育与管理的战略性、纲领性、指导性作用,要把握好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要求,找准抓好编制“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定位。会议提出,规划编制工作组要全面了解、梳理“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情况,总结成绩、找准问题、归纳原因,紧密对接上级有关部署,细致分析学校发展现状,认真分析学校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联系学生特点,体现学校特色,改革创新,务实举措,提升质量。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对“十四五”学生工作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凝聚共识。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发展方向和思路,准确理解学校未来发展方向,提升理论认识高度;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牵头部门统筹协调,协同部门主动配合,细化分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规划工作深入开展;三要沟通协作,保质按时。加强与其他部门、与各二级学院的沟通联系,做好专项规划与学校总体规划、各学院发展规划的有效衔接,按时保质地完成“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任务。

(图/文:学生工作部 校对:曾婉玲 审核:黄馥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