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校园文化 >> 团学风采 >> 正文

工程灯塔,领航青春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校团委举行2018十佳活力团支部评比活动

为更好的贯彻团省委"灯塔工程",展现基层团组织的良好精神面貌,4月25号中午校团委在实训5号楼举行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十佳活力团支部"评比活动。校团委书记张永强、学工部副部长陈少锋、校团委副书记李冠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出席评比活动。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六个二级学院选出的15个候选团支部依次登台亮相。经过角逐,最后等10个团支部获得十佳活力团支部奖,   5个获得提名奖。比赛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张永强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这次评比既是团支部之间的比较,也是学院团总支之间的比较,参加评比各团支部充分体现了各团总支水平,汇报内容丰富详细,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风采;PPT做得很精美,充分展现了学生团干部的能力;但汇报人需要在在语言、逻辑性方面进一步加强训练、提高。总结中他提出,一,各班班风是校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团支部为主体,做好班风建设,为良好校风做贡献;二,团支部活动要紧紧围绕团省委和学校"灯塔工程"开展,让团组织光芒映射到每个团员身上,带动团员成长,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三,希望各团支部都要有一个长期坚持的活动,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和活力,培养学生的归属感。

"十佳活力团支部"评选是加强基层团建的重要抓手,校团委及各团总支一定会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创新基层团组织活动形式,引领团员青年思想前进。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