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校园文化 >> 团学风采 >> 正文

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记我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省教育工委和团省委工作部署,714日上午,由校团委组织的2018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马岳小学举行入校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校团委书记张永强,副书记李冠文及清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勇斌、常务副部长何柏君,太平镇党委书记陆泽均,清新区团委书记夏晶晶,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督导室主任夏木荣,马岳小学校长饶海洲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饶海洲代表马岳小学致欢迎词,小学生代表为出席领导佩戴了红领巾。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和清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勇斌分别发表讲话。吴琦琳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清新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团委、太平镇党委、马岳小学等单位感谢之情,同时希望参加活动的学生志愿者一是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好三支服务;二是要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脚踏实地开展社会调研,深刻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努力提高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思想认识。张勇斌常委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马岳小学的同学要珍惜机会学会感恩;希望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全心投入增长才干,为日后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清新区各部门要加强保障确保安全,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师生安全工作。

讲话结束后,吴琦琳书记代表学校向马岳小学捐赠了空调、图书、文具等爱心物资,徐振昌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马岳小学赠送的锦旗。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清远市清新区组织部、区教育局、太平镇党委、团区委、马岳小学的大力支持,清新区电视台于716日在清新新闻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播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参与新农村建设,了解国情,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树立为基层服务意识,成为引领青年学子的闪亮灯塔,今年校团委共组织六支队伍,分别就分别就三支服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新农村调查、关怀外来工等主题开展实践活动。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