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财经系勇夺企管沙盘国赛二等奖

编辑:邝 治全 发布日期:2012-07-24 浏览次数:

财经系勇夺企管沙盘国赛二等奖

由教育部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会主办的2012年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于7月8-9日的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财经系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并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该代表队队员分别是张小凤、谢佳丽、洪嘉丽和高思静,指导老师是黄明卿和林洁珊。

本次大赛全国决赛共有23个省的155支队代表队参加,在与各省代表队的激烈竞夺中,财经系代表队发扬了不畏强手,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此次全国总决赛二等奖。通过本此比赛,扩大了我系与全国兄弟院校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学生的职业技能,也扩大了我院在全国兄弟院校中的影响力。我系师生将再接再厉,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