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展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李丽、副校长揭英荣接见并参加交流活动,总务后勤部(保卫部)、教务部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丽对兄弟院校同仁不远千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我校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发挥双方专业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区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开启合作新篇章,为教育建设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揭英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省职教城校区的建设情况。张展感谢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同时向我校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就新校区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双高”校建设、后勤服务等进行交流研讨,并希望两校继续增强沟通,两地共建共享资源,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共赢发展,共谋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供稿:教务部 审核:陈淳慧)


2023_04_17_11_51_IMG_5843

会后合影


2023_04_17_10_42_IMG_5831

会议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