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热血抗疫 我也英雄”无偿奉献爱心血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我校天河校区2020年9月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供应紧张的局面,履行社会义务和责任,发扬救死扶伤、奉献爱心崇高精神,弘扬无偿献血正能量,9月17日,后勤处组织开展了校园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在天河校区科技楼一楼进行。

此次活动学校医务室带领红十字协会按照学校防疫防控要求精心组织策划,现场参加献血活动师生热情高涨,在志愿者指引下排起了长队,有序进行登记、填表、体检、采血等流程,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对献血师生进行登记、体检、注意事项详细讲解

师生员工无偿献血血液采集现场

学校副校长邱广林陪同广州血液中心血源管理部主任何军到现场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师生表达了亲切慰问,何军主任表示因受疫情影响,走上街头献血的人数锐减,广州市血液库存紧缺,对我校大力支持无偿献血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在两校区每月各开展一次献血活动,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无偿献血活动。

邱广林副校长陪同何军主任到现场对献血师生表达慰问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留影

截止下午六点,我校累计296人参加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97900毫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我校新时代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精神,更体现了粤工程人的社会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助力加油。(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 供图:吴坤姗 供稿:阮渝净 审核:廖彦云 审批:舒美艳)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