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企业专题讲座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校企合作和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建筑工程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团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4月22日下午,应我方邀请,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大区人力资源部总监温伟先生和市场拓展经理孟晓俊先生和谭莉丽女生等一行5人专程赴我校清远校区,为物业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送去一场“青春绽放,向young而生”的主题讲座。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人才引培路径等方面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职业素养教育。企业嘉宾还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所关心的实习待遇和岗位安排等问题。讲座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物业管理行业的未来发展和自己的职业前景增强了信心,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之后,校企双方相关人员还举行了会晤。物业管理专业梁涛、唐红军和万平来老师与来访企业嘉宾还就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订单班培养协议进一步交换意见,为下一阶段的协议签署做好准备。教务处陈国雄副处长出席了会议,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讲座现场

校企双方会晤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