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吴志敏副校长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省域“双高”建设工作,5月12日下午,学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广州校区办公楼511室和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 室召开“聚焦‘双高’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做到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专题调研座谈会。吴志敏副校长、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双高建设联络员及双高办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吴志敏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分别就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完成进度、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对“双高”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志敏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双高”建设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涉及面广、标准高、任务重、时间紧,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深入研究,明确措施,切实打通堵点,克服难点,切实解决问题;要以“双高”建设结果为导向,明确任务,坚持责任到人,认真落实;要坚持攻坚克难,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他对后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结合本次调研二级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双高”建设服务工作;二是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理顺双高建设推进的相关机制,上下联动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三是职能部门要加强对二级学院的过程指导,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助力“双高”建设;四是要加强对相关项目材料的打磨拔高,确保标志性成果的产出;五是要提升管理效率,优化办事流程,确保建设的进度和质量。

(双高办 莫康信供稿,黄玲校对,朱珍审核)‍‍‍


广州校区座谈会现场


职教城校区座谈会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