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管理平台培训会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助推我校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建设,提高“双高”项目建设管理效率,实现“双高”项目纵横联动管理,学校“双高”项目建设管理平台已于近日正式上线。为让各部门尽快熟悉系统使用流程,5月12日,学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广州校区办公楼511室及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室两校区组织召开“双高”建设管理平台培训会。吴志敏副校长、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双高联络人、双高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双高办副主任朱珍主持。

会上,朱主任首先就“双高”建设管理平台的建设思路和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接着平台开发工程师就平台架构、学校大屏、工作台账、平台填报方法等做了详细说明和演示,并现场解答了参培人员提出的问题。参培人员对平台的建设、优化与运行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平台开发工程师表示会根据大家建议尽快优化功能。

最后,吴志敏副校长表示“双高”建设管理平台操作便捷,功能齐全,可实现学校“双高”项目任务进度、绩效目标可采、可视、可证;通过“双高”建设管理平台实现过程管理,提升项目管理精细化、高效化,助力学校“双高”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同时吴志敏副校长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二级学院领取任务后需对任务的难度综合研判,把2023年所有“双高”建设任务点在规定时间内落实到相应的负责人;二是尽快在管理平台补充填报2022年建设任务的相关佐证材料。

(双高办 莫康信供稿,黄玲校对,朱珍审核)


工程师现场演示讲解


培训会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