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喜讯:《羊城晚报》报道我院校地党建共建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今年暑假,我院11名师生组成的“德诚才精”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来到梅州市五华县龙村镇水南村,开展为期6天的乡村振兴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通过调研、直播助农、支教、慰问、座谈等形式助力乡村振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与水南村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效果,也奠定了下一步的合作意向。10月13-14日,财经学院党总支联合梅州市五华县龙村镇水南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对共谱乡村振兴新篇章”主题党日暨乡村振兴校地合作调研活动,该活动获得《羊城晚报》报道。

活动中,双方党组织书记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的主要经验及未来的工作设想,举行了校地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师生党员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慰问了革命老兵,参观了水南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深入田间地头来到水南村产业振兴作物基地,与基地直播人员交流农产品电商直播的特点与方法。调研交流中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校地党建共建,形成资源共享、困难共帮、服务共做、活动共办的党建发展格局,找准各自发挥优势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让党建共建更好服务于乡村振兴。 .

此次调研活动,是我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延伸,也是我院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再出发,是促进校地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

(供稿:林密蒲 校对:罗汉红 审核:吴丽清)

新闻链接:https://ycpai.ycwb.com/amucsite/template11/#/newsDetail/120007/41124024.html?isShare=true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