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

编辑:张老师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3月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6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方燕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松梅部长,党政办、组织宣传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已开展工作的情况,研讨了集中学习研讨等相关工作安排,研究了学习的形式和内容、学习的时间和选址等,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方燕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多注重调查研究谋划和服务协调,不断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开拓学习教育形式,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历史洗礼;要注重指导和加强宣传舆论工作。

会上,刘松梅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说明,并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宣传设施的增设布局、新闻稿件撰写和发布等具体工作。(组织宣传统战部供稿 刘松梅审核)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4798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