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酒店管理学院正式揭牌
2022-09-26 09:06  

9月14日,我校酒店管理学院揭牌仪式在教学5号楼一楼举行。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焕,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主任段习文、副主任温秀媚,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副书记、校长李丽,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张小广,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酒店管理学院中层干部出席活动并为酒店管理学院揭牌。广东省劳动模范张扬娣等专家应邀参加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杨焕副市长莅临指导工作


学校领导为酒店管理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领导嘉宾们走进学院,参观了解学院建设情况。走进大楼,以星级酒店前厅为模板设计装修的一楼大堂映入眼帘,黑白大理石搭建的咨询台彰显气派,机器人智能向前询问,为参观者提供介绍和指引,电视屏幕上用VR技术展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会展策划与管理、现代物业管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等行业的数字化发展前景。

酒店管理学院是我校“十四五”规划期间新设立建设的二级学院,以“拥抱酒店周边产业,聚焦数字化运营”为建设理念,努力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酒店生态圈、星级服务圈的发展及相关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智力支撑及人才支持。学院目前设有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会展策划与管理、现代物业管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等4个专业。其中,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是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吴琦琳充分肯定学院建设工作,希望学院依托学校优质资源,坚决扛起立德树人时代使命,以提高办学质量为核心,创新育人模式,狠抓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增强办学实力,凝练办学特色,为学校更高质量发展立新功。

(酒管学院 邓之欣文 李星辉图 周琳初审 麦晓冬审核)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开讲“思政第一课”:投身新时代 启航人生新征程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新教师入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