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博览世事 思德雅行

发布时间:2014-04-22

 ——思政部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由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倾力打造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微信公众平台“博览思雅”经过一个多学期的筹备和试行,终于正式向师生开通了!
  该公众平台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学互动平台,用于辅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主要栏目包括:“时政”、“资讯”“人物”、“他山”、“观点”、“提示”等。微信公众平台定期向学生推送时政要闻,人生哲思,深度酷评等。目的是向广大学生传播正能量,使学生晓党情,知国情,明世情,立德修身;懂事理,通情理,知伦理,雅言雅行。同时,学生的所思所想、疑问困惑、意见建议也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向我们反馈。
“博览思雅”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积极适应新媒介的发展,是创新实践教学模式的新举措,是一个全新的师生沟通平台,有利于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欢迎领导老师拿起您的手机,扫描我们的二维码,关注并多多指导。扫描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