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实训5号楼405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首先由施焦副院长发言,主要强调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首先是老师们要做好教学的各项准备,确保开学第一课顺利进行;其次是规划好几个重点项目,号召全员积极参,如国家级、省级课程建设、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申报、科研项目申报。接下来焦英副书记对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做了介绍,要求所有的班主任在新学期初召开班会,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心理等综合情况。

张华书记对新学期工作归纳了以下要点: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同时对学生进行正确引导,将课程思政落实到平常教学中。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师、学生都要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三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人文要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展示人文的风貌和特点。四是服务好毕业生,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郭希院长最后总结发言,她指出人文艺术学院通过专业整合,目前形成了艺术类专业群,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大家要齐心协力申报和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为学院和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写好人文的那一笔。

会议还通报了工会的下一步工作,如学校的三八节活动、合唱比赛等等。通过会议,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新学院的工作重心,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