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郭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教育硕士,心理学博士在读,专业领域:表演艺术以及心理治疗,从事高等教育26年,曾获得省级师德先进个人,国家级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参与省级课题10余项,出版教材4部,公开发表论文近30篇。




张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标准化管理高级工程师、高级职业指导师。




施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音乐教育博士,音乐学助理研究员,中国合唱协会、广东省合唱协会、广东省文化学会会员,广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曾出访奥地利、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拉脱维亚以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参加国际合唱节的比赛及学术交流,并多次荣获团体金奖。曾与匈牙利国家交响乐团合作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进行《黄河大合唱》演出并获成功。主持参与省部级课题15个,编著、副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教材三部,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





焦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级职称。主要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