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联合 深度合作 创新发展——我校人文艺术学院与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来源: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3月16日上午,我院与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河校区隆重举行。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少锋、各专业主任、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罗广、范宝龙、美术学院研究生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施焦副院长主持。

揭牌仪式上,人文艺术学院总支书记张华介绍了我院多年的办学历程和优秀校友的事迹,人文艺术学院院长郭希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情况,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罗广、范宝龙也分别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就业领域等情况。双方希望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前提下,能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继续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为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