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赴天意有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来源: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20226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希携环境艺术设计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尹一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任宋萱和部分骨干教师一行,前往天意有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公司姚宏兵董事长、董祖明总经理和相关中层领导热情接待。

交流中,董祖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天意有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郭希院长在交流会上发言指出,学校本着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为目标,以专业群建设为引领,服务和助力地方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的龙头企业,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希望本着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加强、加大与企业的交流融合,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等多元化产教融合新模式。

据悉,天意有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广东省民营高科技企业,以数字印刷连锁+印刷电子商务+区域生产中心为战略布局,主要从事商务活动印刷品、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个性化影像印刷品,工业配套说明书、标签及其他印刷品印刷。公司拥有有福天意等著名商标和天意连锁运营品牌,是国内数字印刷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天意快印品牌有30家余连锁分子公司,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安徽、厦门、汕头等城市,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现代化数字印刷品牌连锁企业。(图文:徐谌榕  校对:郭希  核发:张华)

微信图片_20220607173142

微信图片_2022060811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