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三高就业典范 优秀学生就职央企——深圳九星印刷包装集团公司再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企业宣讲

来源: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4月,艺术设计学院包装艺术设计专业输送18名学生,赴校企签约合作单位深圳九星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企业对我院学生职业能力水平及综合素养高度认可,目前已与9名实习学生正式签订就业协议,实习学生评价其为实力雄厚的央企,工作稳定,就业吻合度高,转正后月薪收入将过万,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学校与企业的培养,使其在疫情影响下能够实现高质量择业就业。

深圳九星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是1983年成立的央企,隶属于华润集团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tock Code000999,主要合作客户是三九药业集团,主要业务有包装纸盒、各类包装纸盒、标贴的印刷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与包装艺术设计专业对口。

继2021年11月入校企业宣讲后,2022年6月6日,深圳九星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韩丰一行再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张华书记、郭希院长、焦英副书记、施焦副院长等做热情接待,包装艺术设计专业教师、2020级包装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人事部经理韩丰就校企合作成果、企业文化、行业特点、就业前景、业务模块、办公环境等做详细介绍。会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提出下一步计划内容,一是与包装艺术设计专业开展2022级订单班招生,约30人;二是今年开展现代学徒制招生;三是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室。艺术设计学院与九星企业将继续深入开展战略合作,携手共赢。(图文:艺术设计学院 校对:郭希  核发:张华)


              f242611cc3c86c6bde453664d3a67a1

                370d2ccaaa3a78f5b88356a70cb75e7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