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来访艺术设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项

来源: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上午,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网易有道校企合作负责人宋维衍、数业智能职教副总经理曾国平、数业智能广东业务负责人乔充等一行到访艺术设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希、党总支副书记焦英、副院长施焦热情接待,参加洽谈会议的还有各专业主任、骨干教师。

会议上,双方就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现代学徒制建设、订单班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训室合作建设、图形工作站建设等事项交换意见,加速了合作的步伐。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促进就业、校企双赢奠定坚实基础。

网易集团介绍:1997 年 06 月网易集团成立于广州,在地理位置和历史传承上和我院有着浓厚的合作基础。网易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商,有着中国领先的移动资讯平台和互联网媒体平台,亚洲最佳上市公司 50 强,有着强大企业实力与企业名气。(图文:艺术设计学院  校对:施焦  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