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展演活动筹备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五号实训楼602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刘山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希、党总支副书记焦英,以及学院全体教师。

会上,美育教研室主任温洁芸首先就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文件进行解读。

紧接着,刘山发发言,他首先对艺术设计学院能够支持承办此次展演活动校内赛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团委一定会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让参赛师生无后顾之忧,全力备战;他强调,我们师生在创作作品时一定要扣紧主题,选好角度,认真打磨,争取在省赛中拿到好名次并冲击国赛。

最后,郭希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她表示,艺术设计学院保证圆满完成承办校内赛的任务,她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解读文件,选准项目,合理组队,全力以赴备赛。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营造了良好的备赛氛围,也为备战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展演活动指明了方向。(艺术设计学院 文/图 郑皓丹  审核: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