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国家职业教育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总结大会暨应用推广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月12日至13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陈菁晖与专业教师李源雨一行,前往福建省福州市参加国家职业教育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总结大会暨应用推广培训会。

会议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及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资源库建设现状分析及成果汇报,资源库转型与升级相关经验分享,基于资源库的数字教材建设交流,专业数字化改造与教学资源更新迭代模式分析。

会议上,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商贸学院院长张启明以“质量之基 应用为王——专业教学资源库未来发展之路”为题,进行资源库转型与升级相经验分享;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就资源库建设现状分析及成果做总结报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告专业主任李尔尘就教学资源库后续内容更新、应用推广协同进行介绍交流和经验分享;高等教育出版社编辑陈仁杰以“构建新时代高职教材体系 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资源库建设教材专题汇报及经验分享,进一步扩大了优质资源覆盖面,深化了资源应用推广领域。

通过此次参会培训交流学习,对我院扎实推进环艺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积累了经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艺术设计学院,校对:郭希,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