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厚植爱国主义教育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民族自豪感,继承和发扬学生对先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促进学生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思想教育,4月24早上,艺术设计学院在清远校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院长郭希,辅导员杜人、许诺,2022级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仪式。

早晨七点,在绵绵的细雨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护卫队,在大家的注目中,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国歌奏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肃立致礼,五星红旗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学生代表黎延勋上台发言,他说,我们是构建新时代的新鲜血液,是中国未来的希望,是百年目标的砥柱,我们要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遇难而上,为完成复兴中华,在下一个百年目标中为实现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一份力量,沉睡的东方雄狮在逐渐醒来,我们将走向新的辉煌。

仪式中,院长郭希在讲话中对大家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她强调,大学生是中国最有活力的力量,是新的希望,新的血液,要胸怀爱国情怀,努力学习,遵守纪律,做新一代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不负韶华,用不懈奋斗谱写人生的精彩华章,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撰稿、图片:杜人  审稿:焦英  核稿: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