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团队赴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来源: 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2023年5月2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主任陈菁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任宋萱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专任教师孙子惠一行3人,前往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参观交流。湾区元宇宙联合实验室产教融合中心负责人周灵燕,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校企导师、广东广播电视台孙愈普法工作室副秘书长蔡润基,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校企导师、广州展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远东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元宇宙联合实验室产教融合中心负责人周灵燕介绍了元宇宙及虚拟仿真技术在教育行业与各大高校的合作模式和成功案例;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校企导师蔡润基详细介绍了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湾区青创孵化基地的校企合作情况和基地运用情况;广州展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远东详细介绍了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数字影像制作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和发展情况。

湾区青创孵化基地是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与出道娱乐传媒(广州)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的典型案例,主要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创业团队,形成“产教结合、产教并举、以教促产、以产养教”的办学模式。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数字影像制作实践教学基地是广州松田职业学院联合广州展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实训基地,以视觉媒体为中心,致力于数字影像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一条路服务,形成“以职业为导向,专业实践为核心”的培养模式。

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主任陈菁晖就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做详细介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任宋萱重点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及融媒体实训室建设。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本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艺术设计学院 图文:孙子惠 校对:陈菁晖 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