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设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当国庆遇上中秋”师生茶话会

来源: 时间:2023-09-30 点击数:

【精益设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当国庆遇上中秋”师生茶话会

      为了庆祝中秋国庆“双节”的来临,感受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节日的喜悦,9月29日下午4点,艺术设计学院在实训五号楼602-1举办了“当国庆遇上中秋”师生茶话会。在这个充满温情与艺术的活动,特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莅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享受这个温馨时刻。

      活动伊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许诺送上了中秋和国庆的祝福,同时介绍了到场的领导老师。徐振昌副书记为同学们带来了中秋的祝福和问候,关切的了解同学们未能回家过节的原因以及接下来假期的安排,还邀请大家分享自己家乡和家乡传统佳节的习俗。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开始自我介绍,并热情地分享了自己家乡和以往中秋佳节的趣事。随着分享的结束,大家投入到了猜灯谜和投壶等有趣的游戏中。茶话会的最后,我们共同观看了电影《长安三万里》,为这个美好的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庆祝中秋和国庆双节的茶话会不仅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温暖,更让师生们深入了解和体验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繁荣。这也是一次传统文化的传承与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大家激情澎湃,欣赏中秋的明月,庆贺祖国伟大的华诞,铭记祖国的辉煌历史,并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图/文:许诺 审稿:焦英  审核: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