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9月8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五号实训楼60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郭希主持。

会上,副院长施焦首先通报了学院开学整体的教学情况,并向各位老师强调了教学常规注意事项。要求保障教学秩序平稳、保证教学质量、坚决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

学院党委副书记焦英就暑期“三下乡”活动及就业核查工作作了总结,并介绍了我院2023级新生迎新准备工作,她说,扎实做好新生迎新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务必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效能。

紧接着,院长郭希就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学院“双高”建设情况作了工作总结,并对2023年下半年“双高”建设工作作了工作部署。她说,全体教师应该更好的落实“全院一盘棋”的思想,特别是要把“双高”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到全员参与,攻坚克难,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各个任务点。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讲话。张华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政治意识形态工作、纪律教育月及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为人师表、清晰定位、心里有数、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老师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艺术设计学院 文/图:郑皓丹 校对:郭希 审批:张华)

会议现场

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