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2023-08-27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我院的资源优势和社会服务功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办学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后勤部(保卫部)、继续教育学院以及教务部等学校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暑期成功举办了一期富有成效的“夏令营”社会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共计50天,培训人数达到了21928人次,本次培训已圆满完成艺术设计学院本年度的社会培训任务。

本次暑期社会培训项目是艺术设计学院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给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学习机会,将课堂知识转化为实际技能,培养学生的艺术素质涵养与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本次培训活动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艺术素质教育:本次培训活动致力于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培养学生的艺术兴趣和才华。学生们参与了绘画、音乐、舞蹈、歌唱等各种艺术课程,接受由专业教官和艺术老师的指导。他们在学习和创作中展示了无限创意,提高了自己的艺术修养。

社会实践:强调社会责任感和实际经验的重要性。学生们积极参与了社区服务活动,包括环保清理、做社会服务志愿者工作等。这不仅加强了他们的社会意识,还锻炼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

专业辅导:在夏令营期间,学生们得到了来自专业人士的指导。这些建议和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艺术和感恩父母的付出,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学生价值反馈:参与项目的学生家长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经历不仅丰富多彩而且对学生的未来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他们强调培训课程的艺术技能和导师的专业知识,他们对艺术设计学院提供的机会深感感激,并期待将来的夏令营项目。

这次培训不仅帮助学生发展了艺术素质,还培养了他们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培训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学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支持和合作的各方,包括学生家长、艺术导师。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促进他们的职业成长和社会发展。

 




 

(供稿:陈钧禄    校对:施焦      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