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赴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来源: 时间:2023-11-04 点击数:

  2023年11月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希、教授张俊竹携包装艺术设计专业主任陈登科、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主任莫小敏及各专业骨干教师一行,前往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公司销售总监李军、讲师彭刚刚等热情接待。

 公司讲师彭刚刚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全栈式虚实融合工具的开发,介绍了环境虚拟融合、物体虚拟融合、人物虚拟融合方面的业务案例及成效,以及能够自动生成MR三维融合课件、多功能多模式的数字化教学资源教育实训系统的实例应用,并就公司目前已研发的虚拟现实仿真工具做即时交互演示。郭希院长对艺术设计学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虚拟仿真的教学平台和成果展示方面做深入交谈,希望未来进行紧密合作,本着可持续发展原则,深化校企融合,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燧光)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混合现实系统研发公司,助力行业打造下一代虚实融合数字化底座。公司拥有领先的空间算法及交互技术优势,业务涵盖混合现实软硬件、交互终端、全栈式虚实融合开发工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特种、文旅、教育、工业、医疗等行业应用方案的提供,已落地全国400+头部特种单位、一流院校、地标性景点及展馆。拥有近290项有效专利及专利申请中国发明专利及专利申请161项,PCT国际专利33项,美国发明专利29项。(图文:艺术设计学院 校对:郭希 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