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参加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

来源: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近期盛大的《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暨2023年产教融合成果转化对接会》上展出了一系列创新设计作品,展示了院校在当代艺术与技术融合中的先进成果与教学实力。

本次展会由教育部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意在展现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与实践水平,推进教学与产业的有机融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以积极姿态响应号召,深入参与并成功入选展出作品。

展会定于1224日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馆2L3展区精彩开幕,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将在I3展位展示其32幅精心筛选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覆盖了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艺美术、时尚设计、数字创意、任务驱动、美术书法与图书插图等9大类别。

每一件作品均凝结了学生与指导老师的辛勤劳动和创造智慧,他们不仅展现了技能与审美的结合,而且紧密围绕产教融合的主题,创作出具有市场潜力的实际项目。此次展会所展示的作品无疑成为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创新教学理念和实力的有力证明。

通过展会提供的平台,学院期望能够加速作品到产品再到商品的转化过程,以这种方式表彰在成果转化方面表现突出的院校与企业,并进一步搭建了院校、企业与市场之间的交流桥梁,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市场环境和创业机会。

该展会是国家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要一环,旨在促进艺术设计教育与先进科技的融合发展。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坚持教育创新,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为职业教育贡献力量,为社会培养有实力的艺术设计新星。

关于展会的更多信息,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展位I3,亲身体验和感受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们的才华和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