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奋力拼搏 笃行不怠

来源: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


1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实训5号楼602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郑皓丹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他强调了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学院2024年“双高”工作。会上,张华书记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还对意识形态及假期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话。他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严守安全底线。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意义,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同时,张华书记还对假期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假期是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期,全院师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

副院长施焦对2023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全体教师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果。同时,他也部署了2024年的“双高”建设工作,通过工作任务细化到个人,确保人人参与,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施焦强调,双高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方向,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

党委副书记焦英则对2023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紧接着,她对即将到来的2024届岗位实习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她明确提出,全院教职工要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程跟踪,确保实习的质量和效果。她还表示,学生的顶岗实习与就业要紧密结合,通过实习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随后,学院2023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张俊竹教授为老师们解读“科教融汇”的内涵。张俊竹强调,“科教融汇”是当前高职教育发展的重要趋势,他提出,学院的发展应该专精特新,走差异特色化发展的理念。

最后,院长郭希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了2024年“双高”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要求大家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双高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通过不懈努力,让学院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在2023年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暨产教融合成果转化对接会优秀作品大赛中获奖的教职工举行奖状颁发仪式。

此次总结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展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术设计学院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艺术设计学院 图/文:郑皓丹 校对:郭希 审批:张华)

会议现场

奖状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