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设计学院杨亚穹老师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印发了《关于授予2022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选手和团队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的决定》,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专任教师杨亚穹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杨亚穹在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包装设计师(设计+工程)项目中获第一名, 2023年3月荣获“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杨亚穹从教15年,深耕细作于课堂,坚持“德技并修、知行合一”的教学理念。出版教材2部,《Photoshop CS 创意经典教程》,《中文Coreldraw案例实战教程》(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发表论文9篇。曾获广东省教育厅职业技能竞赛广告赛项(教工组)二等奖;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赛项)职工组二等奖。指导学生参赛曾获广东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广东省技能大赛优胜奖、广东省广告设计大赛学生组三等奖、全国大广赛优秀奖等10余项奖。

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学校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助推广大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艺术设计学院 焦英撰稿,工会姜婷校对,钟向忠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