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李丽校长参加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2023年3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天河校区5号楼5602-1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参加并指导组织生活会,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丹同志主持。

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粤工程职院党委发〔2023〕4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第一环节,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思想,接着听取了党支部书记陈菁晖同志的述职。党支部和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院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头,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梳理问题,并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主动展开个人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认真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第二环节,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并做出客观公正的评定。

会议第三环节,党支部书记陈菁晖同志工作整改台账汇报。

李丽校长听取与会党员发言,并对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工作进行讲评,充分肯定我院在思政及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迈入新征程。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李丹  图片:李源雨  初审:陈菁晖  审核:张华 )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