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吴志敏副校长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

来源: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在实训五602-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志敏参加并指导组织生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广州地铁运营二中心车站服务四部党委书记陈晓声、广州地铁植物园中心站站长唐芳、副站长温晓明、站长助理谢丽萍及广州地铁站工作人员参加并进行了共建签约仪式。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许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第一议题,然后由支部书记杜人做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课。会上观看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们参与地铁党建志愿活动视频,视频中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活动让他们的个人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会努力提升自己,端正学习态度,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会上与广州地铁植物园中心站进行了党建合作签约工作。

吴志敏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志愿服务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广州地铁植物园中心站给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在志愿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成长。同样,广州地铁服务社会的文化理念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要拿出服务的精神、勇于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重要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杜人 复审:焦英 终审: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