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守初心羊角担当、颂华章红棉花开

来源: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观红色羊角党建基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现组织支部教师学生党员外出参观学习。于9月21日前往广州地铁“红色羊角”党建基地和广州地铁博物馆开展学习。

在“红色羊角”党建基地,11名学生党员搭乘上“红色专列”,开启一趟红色之旅。现场,大家依次参观了“羊角信号灯”“羊角列车头”“羊角列车厢”等展示区,以及党员培训室、地铁研习社等场所。观摩了“红色羊角”全域智慧党建智慧平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体验站、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等别具特色的党建展示平台。

之后众人前往广州地铁博物馆,作为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广州地铁博物馆以科普知识为核心,首创数字化地铁体验空间,多维度呈现了广州城市建设和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成果。学生党员从地铁历史、地铁建造、地铁运营、地铁集团文化等多个方面对广州地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实践教育,不仅开阔了党建融合业务发展的视野,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支部将以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为亮点,持续开展内外对标学习活动,推动党员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 撰稿:杜人,审稿:焦英,核稿: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