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绘党旗,画党徽,厚植家国情怀

来源: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进一步规范党徽党旗使用,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与部署,11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旗党徽条例,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党课,随后,通过答题和手绘党徽、党旗的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树立“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的政治观、价值观,把维护党徽党旗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义务,全面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切实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维护党徽党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青年从党徽党旗的百年发展,感悟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使青年学生知党爱党、学史明志,知史爱国、懂史明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培育家国情怀,树立报国之志。(艺术设计学院撰稿:胡静燕 审稿:焦英 核稿: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