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谈心得,牢记使命办实事——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会暨志愿服务

来源:施 焦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10月1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实训5403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谈学习教育心得活动,会后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看望困难教师,并提供帮助。

按照主题教育计划安排,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下午2点举行专题党会,支部书记邓艳玲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后,参会党员开始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党员们谈了作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是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作为教师党员,大家不仅在理论学习上认真积极,同时将党员的使命与初心体现在日常的教书育人上、在对学生日常的关注和照顾上。人文艺术第二党支部目前承担广州校区和清远校区的教学任务,担任清远校区相关教学任务的10位教师中有9位为党员,这是党员的率先垂范,也是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教师们在面对清远校区尚在完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中更多聚焦于如何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学生,如何更好避免一些潜在的安全险患,这些都是初心牢记和使命不忘的体现。会上郭希院长也跟党员同志分享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倾听教师心声、为教师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的努力和措施,并勉励所有党员一如既往以身作则,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教师第二党支部三位支委和两位党员代表去看望了困难教师黎霞同志,为她打扫卫生,收拾内务。同时支委确定将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每月将由支委委员与党员组成志愿小组看望和帮扶黎霞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