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好关心困难教职工的接力棒——记人文艺术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看望黎霞老师

来源: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2月份开始,商务英语专业划归管理工程学院,响应学校要求,人文艺术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的两个二级分工会交接商务英语专业困难教职工的慰问工作。为了做好交接工作,两个分工会的老师在张华书记和吴华长书记的带领下,于上周相约去看望黎霞老师。

老师们关切地询问黎老师的生活状况,及时了解迫切面临的困难,张华书记向吴华长书记介绍商务英语专业的党支部、教师团队和学生帮助黎霞老师具体情况。老师们看到黎霞老师基本生活供给充足,生活能够自我照料,在同学们的帮助下能够去医院复查、取药,整体状态还不错。

随即,老师们聊起到校工作的时间,聊起学校的发展变化,气氛活跃,场面温馨,大家都深深地感受到作为工程学院一份子的光荣和骄傲。

最后,管理工程学院的李梦溪老师、程哲老师和黎霞老师互留联系方式,便于沟通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