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建设暨“喜迎国庆”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在举国欢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教师崇德修身、潜心育人的精神, 9月29日,人文艺术学院在实训五602会议室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建设暨“喜迎国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联合主办,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华主持。

会上,张华就如何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如何坚守教师的底线及对教育的情怀,学习“四有”好老师,树新时代教师形象做了诠释。同时,要求狠抓教风、学风,加强监督、落实责任,营造学院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爱与责任,维护团结、凝聚人心的和谐氛围。
   我院获得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邓兆虎博士分享了参加广东省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优秀教师大会的感想,并从一名普通老师角度就如何教书育人及带领学生参加国赛、省赛教学竞赛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还邀请了获得学生代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自己,并接连提出自己的问题,各专业负责人认真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分工会结合师德师风建设主题精心准备了教学翻页笔纪念品,座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尹国胜 审稿:焦英 核稿:张华)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