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2020619日,人文艺术学院在实训楼5-302召艺术设计专业群的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陈菁晖主持,郭希院长、施焦副院长及各专业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证会聘请了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副教授、高级室内设计师李裴韦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产品专业副教授李楠、广州花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张善良加,会议中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曾经聘用过的毕业生,并针对生源质量下降所带来的人才培养质量问题展开了讨论,专家指出企业用人标准不会改变,对于怎样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位专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本次论证会,与会教师在艺术设计专业群专业人才培养规格、方案制定、如何有效培养等方面从认识上与同行专家及企业人员达成共识,为后续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