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检查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

来源: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顶岗实习跟踪服务工作,更好地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现状,人文艺术学院由院长郭希带队,于2021年3月下旬分批走访学院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的企业。

本次检查及回访企业,通过近距离了解学生工作状态、访谈实习学生等多种方式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导师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征求企业关于改进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还与部分企业就现代学徒制等深度合作模式进行了洽谈。

通过此次回访企业,既深入了解了学生实习现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时有效地为他们提供指导和帮助,同时也为学院今后提升教学质量、实习就业质量提供了参考。人文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强化专业技能,健全实习就业机制,推进动态化跟踪服务长效化,切实提升实习就业服务水平,让学生更满意,让家长更放心,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