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与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洽谈“三二分段专本协同育人”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2021年9月7日上午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党总支书记欧莹、教务处副处长何志强、副院长赖伟成和专业负责人陈卫平等一行10人来我院洽谈“三二分段专本协同育人”工作,我校教务处处长陈淳慧、人文艺术学院院长郭希、党总支书记张华、副院长施焦以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参与洽谈。

洽谈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陈淳慧对艺术类专业开展三二分段专本对接内容进行了指导。人文艺术学院院长郭希表达了对“三二”对接专业的学生有信心,有能力培养好,抓好专本衔接工作协议、课程和实践细节,为学生搭建好畅通的升学平台。最后,洽谈双方决定联合申报一个艺术设计专业为高职和本科三二分段协同育人项目试点专业。

本次洽谈会为更好落实专本衔接工作,双方班子成员和专业负责人就三二分段专本协同育人进行了细节的探讨,整合本科院校的师资学科优势和高职院校的实践教学优势,充分实现优势互补。

(供稿: 曾明镇  校稿:施焦  审核: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