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来源: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月9日-10日,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了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对学院包装艺术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人文艺术学院院长郭希、副书记焦英、2021级全体新生、2021级新生班主任、各个专业专任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外,还特别邀请往届优秀毕业生回校给2021级新生分享经验与心得。

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专业设置,课程内容等进行了系统介绍,并详细阐述3了各专业培养方案。通过讲解,让2021级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的规划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的信心,增加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同时提醒大家要对自己的学习生活负责,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新生专业教育的成功举行,不仅能够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专业课程,为同学解答有关疑惑,保证教学秩序的顺利进行,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明确学习目标,形成优良的学习氛围,为2021级新生的大学生涯奠定良好的开端。    

(图文:人文艺术学院 审核:郭希  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