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师网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202231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腾讯网络会议,会议由郭希院长主持。

会议上,张华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校要求,非必要不离开校区所在地,要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第三剂加强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保证疫苗接种不留空挡。

张华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清单及师德考核办法》,通过典型案例分享,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焦英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要落实到位。各辅导员、班主任应通过召开班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及时将我校疫情防控要求通知要传达到所有学生,做到“非必要,不出行”,严格考勤与请销假管理。

施焦副院长强调,学院老师要加强团队协作,严格考勤管理制度,做好因疫情未返校学生的网课教学工作,做好中高风险地区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心理疏导工作。在疫情的严峻情况下,全体教师要做好网络课程教学准备。

郭希院长就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做重点说明,并总结2021年教师成果,强调2022年工作台账,她指出,全体教师应积极参与教师技能大赛和课程建设工作中,并鼓励有条件、有实力的老师积极参与,报送高质量的选题,扎实做好选题征集工作。

(图文:人文艺术学院  审核:郭希  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