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2022年8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于实训5号楼602-1室先后召开了行政人员工作会议、全院教师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事宜。

会议上,施焦副院长指出,教师应严格遵守教学规范,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格课堂考勤,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推进教改项目及校外实训基地项目申报工作,并就2023级新生开学教学工作做具体部署。

焦英副书记就2022暑期工作进行总结,暑期 “三下乡”两只队伍圆满完成暑期实践活动,经过努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完成率达标,就业率为97.68%,并公布了2023届学生班主任人选。

郭希院长指出,我院本学年招生工作进展顺利,完成质量良好,同时暑假期间,我校以免试答辩的优异成绩成功入选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学校步入“双高校”建设阶段,全院教师应继续努力,做好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工作,全力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

张华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精神,指出要把握时代发展大势,找准时代发展方向,合理进行规划,提升办学水平,建设广东省高质量教育体系。要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并就双高群中期验收工作做重点说明。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与奋斗精神,敢于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并落实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艺术设计学院  校对:郭希  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