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兼职兼课教师教学工作培训网络云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兼职教师的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2022年9月5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兼职教师教学工作培训网络云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施焦主持。

郭希院长首先向兼职兼课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提出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整体要求,教师须严格遵守课堂教学工作规范,课后加强学生教学指导。

施焦副院长带领参会教师学习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工作规范》、《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文件,他强调,教师在思想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思政融入课堂;在教学上应认真做好课前教学准备,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要做到遵循教育规律,注重学生个性发展,严谨治学,为人师表。要加强对学生的课外指导,根据学院安排,结合专业特点开展辅导答疑、专题研讨等师生交流活动,同时做好作业考核工作。鼓励参会教师积极参与艺术设计学院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课题研究等工作,希望更多的企业兼职教师将优秀的企业资源对接进来,促进学生就业,顶岗实习。

通过此次培训工作会议,切实加强了我院兼职兼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教学业务水平,推进了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图文:艺术设计学院 校对:施焦 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