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巡查

来源: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2023 年 9 月 4日上午,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希、书记张华、副院长施焦、副书记焦英带领辅导员、教务员组成的教学巡查队伍对我院本学期授课情况开展“开学第一课”课堂学风巡查。

   学风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的部署,在开学第一天检查我院班级第一课上课情况、了解学生的上课状态、课堂到课率。从巡查情况来看,我院大部分学生严格做到遵守课堂纪律,学生精神饱满、上课热情高涨。从巡查课堂可见,学生到课率高、教师课前准备充分,体现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巡查,是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良好开端,我院将会秉承以往优良作风,继续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中,完成学业任务。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校对:施焦     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