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郭希院长带领2022级辅导员慰问军训新生

来源: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希带领2022级辅导员走进军训场地看望军训新生。

郭希院长及新生辅导员先是了解了艺术设计学院服务站的换班及具体学生管理情况,询问了军训休息学生的健康情况及目前身体状态。

接着,郭希院长带领辅导员们查看了队列训练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分别排列在不同的阵营当中。在军训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展现了艺术设计青年学子的精气神。在训练方队中,院长首先向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对教官们在短时间内完成上千人方阵排列工作表示认可。并进一步强调了军训的意义,强调“少年强则国强”,每一个青年学子都是学校的未来,国家的希望,希望艺术设计学子们通过军训训练提高自己的精气神。

最后,郭希院长对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肯定,鼓励全体学生利用军训锤炼良好的意志品质,树立集体观念,学会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把军训的良好风尚带到大学学习生活中,为大学生活开启积极美好篇章。(撰稿 许诺 审稿 杜人 核稿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