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和教学运行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2023年5月9日中午12:00,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本学期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采取腾讯会议语音连线的形式,天河校区与清远校区线下同步开展。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希、党总支书记张华、党总支副书记焦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姚淼仕、产品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莫小敏、包装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陈登科、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陈菁晖、辅导员老师、2021级和2022级班级学生代表。会议由陈钧禄老师主持。

会上,2021级学生代表就目前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专业课程授课内容提出建议,希望专业负责人老师能够安排多些对于相关专业性的应用课程;2022级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在授课的老师们给予高度赞赏评价,老师们的授课认真负责、专业性强,讲授有趣而且互动性强;老师能够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带动同学们进行学习讨论。同时学生们也对于本学期开展的实操课程却没有足够的实训室与机房的实训条件提出意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和专业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相关说明,我院正在全力建设专业特色实训室,将在下学期投入教学使用,能够有效提升专业课程的学习。

学生座谈会是师生沟通的良好平台,是促进教学和管理的手段。本次座谈会为我院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让教师更加清楚授课班级的学习情况,促进艺术设计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审核:张华)

(撰稿:艺术设计学院 校对:郭希 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