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踔厉齐奋发 接力向未来——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清远校区教学楼1栋114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副秘书长何晓丰、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杜人、秘书长黄洋,财经学院秘书长林蜜蒲、建筑工程学院秘书长龚雪雪以及12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首先,黄洋老师通报了代表到会情况,何晓丰老师宣读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同意召开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会上,院团委书记杜人致开幕词,他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要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神圣使命,履行庄严承诺,在新的征程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以及参加校级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在激扬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艺术设计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践行根本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学生会改革,彰显履职尽责新作为,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书写青春华章。( 撰稿:黄洋 审稿:焦英 核稿: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