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6-17 点击数: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又是一个毕业季,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2023届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倾听优秀毕业生的心声,增强大家对学校的归属感。6月16日下午14:00,艺术设计学院在实训五-602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郭希、党委书记张华、党委副书记焦英、毕业班辅导员、专业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大家围绕“感恩”、“成长”、“祝福”主题词畅所欲言,纷纷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表达对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并在即将离校之际诉说对大家的不舍与祝福,展望下一阶段的美好愿景。

   郭希院长在讲话中寄语毕业生步入社会要不断学习,提高自我,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对挫折时以平常心积极解决,鼓励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做好人生中的不同阶段的正确选择。

   张华书记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主动拥抱时代、迎接挑战,在人生攀登路上不断拉升人生高度。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适应各种环境,在顺境中乘风,在逆境中破浪。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长才干、练本领,以创新创意服务湾区,让人生充满华彩。    

   座谈会上,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精艺设计”帆布包、非遗传统文化京剧脸谱抱枕,团扇等毕业赠礼,寄托了学院对毕业生的不舍。(图文/刘一星 审稿/焦英 核稿/张华)